MLB/勇士抱世界大賽金盃返家 亞特蘭大週六封王大遊行

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勇士隊,今天已經搭飛機回到所屬的城市亞特蘭大,由一壘手佛里曼抱著冠軍盃走下機艙,和全城的球迷分享榮耀,球團也確定將在台灣時間這個星期六,在亞特蘭大市進行封王大遊行。

更多新聞: NBA/威廉森144公斤「發福照」瘋傳!巴克利:像我跟歐尼爾生的孩子

在球迷的企盼中,勇士隊的勝利專機抵達,由一哥FreddieFreeman高舉冠軍盃走出機艙。

這是勇士隊等待了26年的冠軍,攜家帶眷的球員們享受接機球迷的尖叫歡呼,透過球隊的社群媒體可以發現,他們帶著獎盃搭飛機,特地幫它繫上安全帶,還分享給因為受傷沒有前往休士頓比賽的先發投手CharlieMorton。

勇士抱世界大賽金盃返家 亞特蘭大週六封王大遊行

球員沉浸在噴香檳的喜悅,勇士球團也要分享給球迷,台灣時間6日星期六,勇士將在亞特蘭大市區舉辦盛大的封王遊行。

隨著世界大賽結束,其他各隊的動態也開始浮現,水手隊的日本投手菊池雄星,確定不使用球員選擇權,放棄一年1300萬美元,大約3.6億台幣的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菊池今年29場先發,戰績7勝9敗,4.41自責分率,一般推測,才30歲菊池主要目的還是希望能爭取到時間更長的複數年合約。

有球員放眼未來,也有人決定要離開這個舞台,美國媒體爆料巨人隊當家捕手Buster Posey即將要宣布退休,讓許多球迷震驚,拿過3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7次入選明星賽的Posey才35歲,而且金年才打出回春的成績,根據消息指出,Posey退休的原因是想多陪家人,包括太太和4個小孩。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杜蘭特狂砍32分擒老鷹 籃網喜迎3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