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巴黎大師賽第二戰手臂受傷 世界第三西西帕斯退賽

巴黎大師賽第二輪,世界排名第二的梅德韋傑夫(Medvedev),以7:5、6:4直落二擊敗伊華舒卡(Ivashka),朝衛冕之路邁進;至於世界第三的希臘好手西西帕斯(Tsitsipas),因為手臂受傷,被迫忍痛退賽。

更多新聞: 羽球/1個月連打13場累了!周天成德國賽爆冷出局 2週後再戰印尼賽

衛冕冠軍的Medvedev對上Ivashka,一開賽就取得5:1大幅領先,沒想到Medvedev竟然浪費這樣的優勢,讓Ivashka一局一局慢慢追,追到5:6只落後一局,第12局Medevedev不敢大意,每個網前小球都謹慎處理,最後以7:5拿下第一盤。

兩位選手只要有機會就上網,因此出現不少網前截擊的精采畫面,Ivashka這球已經放得夠刁鑽,沒想到Medvedev還能三步併兩步,反拍把球打進大空檔。

巴黎大師賽第二戰手臂受傷 世界第三西西帕斯退賽

Medvedev第二盤打得格外謹慎,不再給對手任何翻盤機會,最終就已7:5、6:4直落二擊敗Ivashka,朝衛冕冠軍挺進。世界第三的希臘好手Tsitsipas,他的對手是排名71的澳洲選手Popyrin,兩人一開賽就形成拉鋸戰,Tsitsipas在第六局的發球局,出現一記離譜的回球,然後看到他摸著右手臂出現不舒服的表情。

雖然Tsitsipas休息後還是繼續上場,但這局最後被對手破發後,Tsitsipas申請暫停接受治療,在和防護員討論後,Tsitsipas因為手臂受傷宣布退賽,對手Popyrin順利挺進到下一輪。

巴黎大師賽第二戰手臂受傷 世界第三西西帕斯退賽

大會四號種子的德國好手Zverev在第二輪面對塞爾維亞選手Lajovic,同樣是以直落二6:3和7:5獲勝,順利晉級到第三輪。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撞死無辜駕駛! 職業美式足球員拉格斯三世自毀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