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廉森144公斤「發福照」瘋傳!巴克利:像我跟歐尼爾生的孩子
威廉森「發福照」曝光後,引來外界高度關注。(圖/翻攝自威廉森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NBA鵜鶘隊前鋒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體能勁爆,早在進入NBA就獲得全美關注,看好他能在聯盟闖出名堂,最近卻因為右腳骨折動手術,沒辦法趕上開季。而在近日曝光的照片中,不少球迷都發現威廉森的身材明顯發福,整個人胖了一圈,就連「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都開玩笑說「Zion長得就像是我和『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生的孩子」。

更多新聞: NBA/咖哩弟恩比德聯手建功 76人擒伏公牛奪4連勝

威廉森早在就讀杜克大學時就已名滿全美,頻頻靠著恐怖體能成為話題,不過體重控管問題卻始終困擾著他,隨著近日「發福照」曝光,就有美媒報導他體重已經達到144公斤,比剛進聯盟時足足胖了16公斤。就連TNT球評巴克利也看不下去,開玩笑說「Zion長得就像是我和歐尼爾生的孩子」,瞬間把現場來賓逗得哈哈大笑,歐尼爾聽完也笑說「那我可不幹了!」。

NBA/威廉森144公斤「發福照」瘋傳!巴克利:像我跟歐尼爾生的孩子
威廉森的體重控管問題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威廉森IG)


巴克利隨後也收起笑臉,認真地建議威廉森該好好控制體重了,因為他過去在杜克大學時,就已經經歷不少傷勢,他必須學著在受傷時,也控制好自己的體重,如過持續讓體重對你的膝蓋、腳部造成壓力,那你只會繼續受傷。

NBA/威廉森144公斤「發福照」瘋傳!巴克利:像我跟歐尼爾生的孩子
威廉森因右腿骨折無法趕上開季,發福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Black Vibes推特)


鵜鶘隊總教練格林(Willie Green)日前受訪時,也提到了威廉森的傷勢,透露他離回到球場的時間越來越近了,不過他們還是謹慎以對,預計會在2、3週後再對傷勢進行掃描,視恢復情況決定復出時程。

更多新聞: 超越大谷翔平的球長這樣!用生命打215公里速球 前職棒員扛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