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成立首個後援會 林靜儀諷藍:菜端走了不出菜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民進黨中央已正式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線,地方也展開動員,大台中民主協會4日成立第一個「挺林靜儀後援會」,全力輔選,林靜儀也重砲開嗆國民黨,罷免案後至今還提不出人選,害中二選區空轉,很不負責任,林靜儀再次強調,就算最後真的要跟顏家勢力對決,她毫無畏懼!

更多新聞: 習近平封殺江澤民親信? 彭帥發文時間點敏感 精準擊殺張高麗?

正式披掛綠色戰袍出征,林靜儀中二區補選這一仗,目標更明確,在她溫柔笑容裡,帶著超濃厚的勝選決心。

即使台北行程忙了一天,晚間8點才回到台中,林靜儀堅持趕來參加最後這一攤,因為這是地方鄉親,幫她成立的第一個輔選後援會,林靜儀帶著滿滿支持,加足火力,痛批國民黨,罷免完消失不見。

鄉親成立首個後援會 林靜儀諷藍:菜端走了不出菜

民進黨中二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說,「如果你要罷免別人,因為別人做不好要罷免,你也要準備一個更好的人選出來,菜不給人吃把菜收起來,到現在兩個禮拜了菜還端不出來,放著中二選區到現在還不知道,是誰要跟我選,這樣不負責任,根本就是來亂場的。」國民黨至今還在遊說顏家坐轎,透露最晚17日,會決定人選,最後如果林顏真要對決,林靜儀強調,絕無畏懼!

鄉親成立首個後援會 林靜儀諷藍:菜端走了不出菜

民進黨中二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表示,「蔡英文總統面對中國習近平,蔡總統有害怕嗎?蔡總統都不怕了,現在我面對中二選區地方惡勢力,我也不怕啦。」林靜儀正式進入戰鬥位置,中二區補選這一仗,不只要替民進黨拼勝,也要幫友軍復仇。

(民視新聞/喬祖豫、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高議會攻防!藍拉布條喊口號 綠圍住陳其邁回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