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幫立委臉書貼文破萬讚!綠營正妹實習生現身 網暴動:好可愛
林映廷成功幫助趙天麟貼文突破1萬讚。(組合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備戰年底4大公投,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號召12名年輕世代,組成青年公投宣講團隊「台灣有力應援團」,呼籲國人投下「四個不同意」。其中幾名團員外型亮眼、魅力出眾,在臉書上引起網友熱議,成功讓趙天麟粉專單篇貼文突破1萬讚,她們的身分也終於曝光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電動車免徵牌照稅 政院明擬修法延長至2025年底

趙天麟日前在臉書分別貼出「台灣有力應援團」成員照片,除了談及年底公投,也表態力挺「性別友善」,強調多元包容是台灣的特色與共融社會的根基,更是受到國際肯定的普世價值。特別的是,有幾名團員的照片獲得廣大網友熱議,瘋狂敲碗「請委員公佈IG」、「發文不附IG,差評XD」、「要暴動了」,其中一名女成員的照片更是吸引上萬人按讚。

4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投票,趙天麟邀請從南到北,來自七、八、九年級的年輕世代,共同組成「台灣有力應援團」,6男、6女共12位成員,平均年齡僅25歲。

她幫立委臉書貼文破萬讚!綠營正妹實習生現身 網暴動:好可愛
林映廷是趙天麟國會辦公室的實習生。(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台灣有力應援團」昨天舉行成軍記者會,12名成員依序登場,破萬人點讚的,原來就是趙天麟國會辦公室實習生林映廷,目前就讀世新大學公廣所碩士班,主持人介紹時,也強調她舉手投足間充滿自信。

此外,另一名女成員劉怡岑同樣備受關注,畢業於文藻外語大學德文系,精通德文,目前擔任議員參選人鄧巧佩的助理。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年輕人加油」、「好可愛哦」、「好美哦」、「想加入應援團」。

她幫立委臉書貼文破萬讚!綠營正妹實習生現身 網暴動:好可愛
劉怡岑是議員參選人鄧巧佩的助理。(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高官不貪淫才出奇! 王丹曝「2點分析」:彭帥爆料耐人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