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公司慘遭三男持球棒砸店 犯嫌逃逸無蹤

新北市三重一間娛樂公司,深夜裡,被黑衣人拿球棒砸毀公司大門玻璃,三名男子犯案後,隨即逃逸,而受害的娛樂公司負責人,向警方表示,沒有與人結怨,也沒有借貸糾紛,不知為何被人砸店,但警方懷疑被害人的說法避重就輕,後續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邁邁撂重話將重懲! 高雄7幼兒遭不當對待 托嬰中心被勒令停業

大半夜,一群黑衣人,手持球棒,匆匆忙忙從店外衝了出來,外頭早有車子負責接應他們,確定人都上車後,駕駛立刻踩足油門逃離現場,會如此著急,就是因為幾分鐘前,這三名黑衣人下車後,把店外落地窗砸的稀巴爛。

據了解,這間公司主要是培養直播主、模特兒、藝人,前年8月才剛成立,不少親朋好友致贈花籃,其中還有竹聯幫送來的。公司二樓為私人招待所,臉書上曾PO出,電影角頭2導演顏正國,與直播主的合照,為了就是來這間公司挑選角色,拍攝公益微電影,旗下藝人還有木曜4超玩的羅菈。由於目前動手的三名嫌犯,還沒逮到人,警方不排除糾紛與當地勢力有關。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國會助理涉共諜案 陳惟仁二審仍判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