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峮峮、粿粿遭換臉製成不雅片還被轉傳 經紀公司怒蒐證提告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超人氣成員峮峮、粿粿遭製作成換臉影片。(圖/取自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臉書)

網紅「小玉」涉嫌利用「Deepfake」深偽技術蒐集知名人物影像製作換臉色情不雅片,藉此獲利千萬,連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超人氣成員峮峮、粿粿也受害。經紀公司委託律師事務所向相關不法人士提出刑事告訴,另也呼籲民眾勿轉傳、分享,應立即停止製作任何侵害他人權益之換臉色情影片、照片,否則進行蒐證提告,決不寬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碼券中籤還在猶豫怎麼花? 高市府公布「4大攻略」賺高雄券

小玉換臉不雅片受害者包括藝人鄭家純等人,還有政治人物高嘉瑜、黃瀞瑩、黃捷等高達百名受害者,高人氣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粿粿也成換臉受害者。

中信啦啦隊經紀公司「宏將多利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委託法律事務所蒐證提告,聲明提到,該行為涉犯刑法第2條散布猥褻物品罪嫌、及刑法第30條謗罪嫌,將立即對此種不法行為進行證據保全,並將對相關不法人士提起刑事告訴。

聲明也提到,峮峮、粿粿從未參與上述色情影片之拍攝或合作,不法行為除涉犯刑法相關罪嫌外,更已嚴重侵害藝人峮峮、粿粿之個人名譽及肖像權等人格法益且情節重大,構成民法之故意侵權行為。

公司也嚴正聲明,任何人未經同意擅自製作換臉色情影片、照片並分享、轉傳者,均有觸犯刑法第235條布猥褻物品罪、刑法第310條加重罪之可能。社會大眾切勿以身試法,請立即停止製作任何侵害他人權益之換臉色情影片、照片,並刪除相關所有影片、照片,以及停止任何分享與轉傳,否則公司將蒐證及提告。

快新聞/峮峮、粿粿遭換臉製成不雅片還被轉傳 經紀公司怒蒐證提告
峮峮、粿粿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圖/取自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彭帥自爆不倫戀! 中國網友翻牆追問謝淑薇 網球一姐21字俐落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