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讚林靜儀關鍵時刻挺身而出! 蔡易餘:台中第二選區一定會更好
民進黨通過徵召林靜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第2選區原立委陳柏惟遭罷免,補選定於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中執會3日通過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出缺補選。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表示,林靜儀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相信贏得補選一定能延續,繼續帶給台中第二選區更好、更進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碼券中籤還在猶豫怎麼花? 高市府公布「4大攻略」賺高雄券

蔡易餘今日透過臉書粉專表示,林靜儀醫師在國家與黨需要的時候,願意承擔重責,她說這不是她個人政治生涯的參選,而是堅守本土價值與維護台灣主權的基進黨與民進黨,回應支持者的責任。

蔡易餘謝謝林靜儀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並說她過去擔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到不分區立委,表現非常亮眼,相信贏得補選一定能延續,繼續帶給台中第二選區更好、更進步,「我們一起來相挺溫暖堅定的林靜儀」。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晚也說:「靜儀,我們有信心妳一定會重回黨團!」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勇敢接力、迎回正義」民進黨徵召林靜儀來到艱困的海線選區。他也引林靜儀的話強調林靜儀不是為了自己參選,「我們在台中海線的第二選區,希望讓人民再一次相信,我們是可以、也願意更努力贏得人民的託付,讓地方政治往更好方向發展的一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本工資調漲方案拍板! 9、10月營收衰退2成就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