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替林靜儀打氣! 486先生捐贈100萬元「支持台灣價值與台灣精神」
486先生力挺林靜儀。(圖/486先生提供)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關心時事的電商企業家486先生今天透過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感謝林靜儀醫師為了國家安定參加中二補選,本人將錦上添花捐贈100萬元做為競選經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本工資調漲方案拍板! 9、10月營收衰退2成就補貼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提名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前立委陳柏惟更暖心表示「提出更好的人選,是我能給台中第二選區最好的禮物」。486先生今日透過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將贈100萬元做為競選經費。

486先生說,他支持的並非是民進黨、基進黨,而是支持台灣價值與台灣精神,「我國外有中共在國際打壓與軍機威嚇,內有中共滲透與假新聞攻擊外還有中共同路人的作亂,我們國人必須看清事實同時團結在一起」。

快新聞/替林靜儀打氣! 486先生捐贈100萬元「支持台灣價值與台灣精神」
林靜儀醫師日前接受486先生採訪合照。(圖/486先生提供)


486先生表示,台灣內部的「中共打手」巴不得台灣越亂越好,因此興風作浪,為此,除了必須守住執政與立法院的優勢外,面對無理的公投與明年縣市首長與地方選舉更要全力守護。

日前486先生出動團隊上街採訪台中民眾,發現意見多是五五波,更有民眾指出「對顏家比較習慣」,486先生坦言相當憂心。486先生指出,自己支持的並非特定政黨,而是台灣價值與精神。面對中共國內外的打壓夾擊,呼籲國人必須看清事實同時團結在一起。

不僅捐贈100萬元競選經費,486團購台北、台中、高雄門市更高掛起「支持林靜儀醫師參加中二補選」店招,許多民眾經過拍照打卡表達支持。

快新聞/替林靜儀打氣! 486先生捐贈100萬元「支持台灣價值與台灣精神」
486先生公開表態支持林靜儀參加中二補選 並在北中南門市掛起布條。(圖/486先生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讚林靜儀關鍵時刻挺身而出! 蔡易餘:台中第二選區一定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