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微博找彭帥竟只能找到「彭元帥炮打高麗」 網友笑:這不能禁了吧
現在微博只能搜尋到彭懷德和習仲勛的照片。(圖/擷取自微博)

35歲的中國網球好手彭帥2日在微博發文自爆,和大她40歲的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7年間多次發生性關係,就連張高麗的妻子康潔也知情,震撼消息一出後,引發兩岸網友關注。而有關彭帥、總理等相關字詞也被中國全網封鎖,知名作家汪浩指出,現在找「彭」、「總理」等關鍵字,出現的竟然是「彭德懷元帥與前副總理習仲勛(習近平爸爸)的合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彭帥自爆不倫戀! 中國網友翻牆追問謝淑薇 網球一姐21字俐落回應

彭帥昨日發文自爆與張高麗的不倫戀,不僅怒批男方「玩玩想不要就不要」,更直指康潔就像是「甄嬛傳的皇后」,不但完全知道此事,甚至放縱張高麗對她洩慾,還對自己冷嘲熱諷。

該篇文章發布不到半小時就被「消失」、中國微博全面封鎖消息,但早已被速度較快的網友截圖,引起熱議,許多外媒也跟進報導此事,目前在百度、微博上已經找不到「彭帥」、「總理」等相關字詞。

汪浩指出,中國網民為了突破網絡審查,竟然找出彭德懷元帥與前副總理習仲勛(習近平爸爸)的合照,到處轉貼,想欲蓋彌彰,但紙包不住火,國際輿論高度關注彭帥與前副總理,昨有外媒在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詢問此事,發言人汪文斌裝傻,聲稱沒聽說過。

貼文一出也讓台灣網友笑稱「有創意!」、「笑死XDDD 中文的奧妙」、「真是用心良苦」、「彭元帥炮打高麗,完美結合彭帥和張高麗」、「中文奧妙」、「笑死,這照片總不能禁掉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成人網站教數學紅到國外! 張旭受Pornhub官方專訪、網笑讚: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