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彭帥自爆不倫戀! 中國網友翻牆追問謝淑薇 網球一姐21字俐落回應
彭帥爆炸性的自白,引發兩岸關注,甚至有中國網友翻牆到臉書質問謝淑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35歲的中國網球好手彭帥2日在微博發文自爆,和大她40歲的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7年間多次發生性關係,就連張高麗的妻子康潔也知情,震撼消息一出後,引發兩岸網友關注。而彭帥曾和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搭檔,但昔日好友後來反目成仇。就有中國網友「翻牆」到謝淑薇的臉書發問「你的老搭檔出問題了」,謝淑薇則霸氣回應21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微博找彭帥竟只能找到「彭元帥炮打高麗」 網友笑:這不能禁了吧

彭帥發文自揭與張高麗的不倫戀,開罵男方「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並痛心批康潔宛如「甄嬛傳的皇后」,不但全程都知道此事,甚至放縱張高麗對她洩慾,更對自己冷嘲熱諷。該篇文章發布不到半小時就被消失、中國微博全面封鎖消息,然而早就被手速快的網友截圖熱烈討論。

事實上,彭帥過去跟台灣很有淵源,她與謝淑薇共組海峽女雙,並在2014年法網、2013年溫網,共聯手取得兩座大滿貫女雙冠軍。不過雙方後來沒有好聚好散,個性直率的彭帥,2018年時直接在網路發文,宣告三度拆夥,兩人因聘雇體能師發生問題,她表示跟謝淑薇20年友情到此結束。

這回彭帥爆炸性的自白,引發兩岸關注,甚至有中國網友翻牆到臉書質問謝淑薇,「你的老搭檔出問題了,雖然你們分手了,但畢竟是曾經的老搭檔」。對此,謝淑薇親自留言回應,「你為什麼會覺得頂尖運動員的腦子裡裝的是豬腦??」

快新聞/彭帥自爆不倫戀! 中國網友翻牆追問謝淑薇 網球一姐21字俐落回應
彭帥爆炸性的自白,引發兩岸關注,甚至有中國網友翻牆到臉書質問謝淑薇。(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峮峮、粿粿遭換臉製成不雅片還被轉傳 經紀公司怒蒐證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