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國民黨質疑空降 林靜儀「我沒有地方派系」:病人家屬都在這裡
林靜儀表示,她有非常多曾經照顧過、努力奮鬥過的病人家屬都在中二選區;她可以清楚承諾,她的角色就是將中央資源帶到地方。(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中二選區成藍綠兩黨新戰場。民進黨方面已確定推派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國民黨則質疑在地鄉親對「空降」的人很陌生,林靜儀今對此回應強調,不會是空降問題,她有非常多曾經照顧過、努力奮鬥過的病人家屬都在中二選區,她沒有在地資源,也沒有派系間的糾葛,因此她可以清楚承諾,她的角色就是將中央資源帶到地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WTO開會台灣指禁水果缺科學依據 中方回應稱有害蟲符合事實

國民黨昨晚發布新聞稿指出,民進黨所提名的林靜儀過去的言行,大家都會檢驗,在地鄉親對空降的人也很陌生,期待有在地的優秀人選為鄉親服務。至於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提名,國民黨表示,因補選時程規劃急迫,此次將由黨中央直接徵召人選,最晚11月17日中常會確定人選。

對此,林靜儀今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她在台中南區擔任醫師已有非常久的時間,非常多以前曾經照顧過、努力奮鬥過的病人家屬都在中二選區這一帶。

林靜儀接著說,不要忘記還有6位在地扎根經營非常優秀的議員,她跟他們都會是夥伴,不會是空降問題。

最後林靜儀也強調,「因為我沒有在地資源,也沒有派系之間糾葛。因此,我可以清楚承諾,我的角色就是將中央資源帶到地方,把地方未來五年十年之後更好發展立場帶到中央討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本工資調漲方案拍板! 9、10月營收衰退2成就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