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見面都要合照?周潤發遇同一粉絲7次「罕見擺臭臉」:你又來!
有網友曬出與周潤發合照,但卻被不少人發現,周潤發似乎罕見地擺出臭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大埔為食友》)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年66歲的香港天王周潤發,平時喜歡爬山、跑步,常常在路上被民眾認出來,不少人曾遇到「野生」的發哥,親民的他遇到合照也都來者不拒,大展親切作風。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曬出與周潤發的合照,表示自己已巧遇他多達7次,但其他網友看到合照後,都發現周潤發疑似擺出臭臉,而該網友也曝光了發哥臭臉的真正原因。

更多新聞: Jennie穿搭內藏小心機!外套脫掉竟是「鏤空馬甲」纖細曲線嗨翻全網


每次見面都要合照?周潤發遇同一粉絲7次「罕見擺臭臉」:你又來!
香港天王周潤發相當親民,遇到合照也都來者不拒。(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臉書粉專《大埔為食友》近日發文,表示日前約了朋友在香港新界東北部的大埔吃東西,結果一進入餐廳,就發現香港天王周潤發,於是他立刻上前搭話,沒想到周潤發竟回「你又來?你總是擺我放上網!」他則笑回「啊!發哥你受歡迎嘛!我每次跟你拍照都很高興!」,結果下1秒周潤發就拿起手機與他合照。

每次見面都要合照?周潤發遇同一粉絲7次「罕見擺臭臉」:你又來!
有眼尖網友發現,周潤發似乎在合照中擺出臭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大埔為食友》)

2人合照曝光後,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周潤發似乎擺出臭臉,看似心情受到影響。對此,該網友表示,發哥人非常Nice,沒有不開心,只是2人已多次巧遇,所以發哥這次擺些不同的表情給他,也坦言每次看到他都非常緊張;事實上,這位網友已巧遇周潤發多達7次,而周潤發似乎也記得他,才會脫口說出「你又來?」這種話,而過去該網友也曾在臉書多次曬出與周潤發的合照。

每次見面都要合照?周潤發遇同一粉絲7次「罕見擺臭臉」:你又來!
這位網友已巧遇周潤發多達7次,而周潤發似乎也記得他。(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大埔為食友》)

不過,即使該網友已做出解釋,仍有不少網友認為,高頻率的合照,可能已經影響到周潤發的心情,紛紛表示「你別打擾別人了」、「發哥人是很Nice,但都不要每次巧遇都要合照」、「發哥有心事」、「其實有時做藝人,私生活都想自己靜靜地,一讓你們看見就馬上又要拍照,你不煩,人都煩了」;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羨慕,「我走了一輩子都還沒遇到發哥」、「我都好想見到發哥」、「真的好幸運」。


更多新聞: 「最醜女團」現況曝光!「1年收入不到8萬」淚吐:連房租都交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