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有多恐怖?律師怒揭陳美鳳「嚇人祕密」崩潰喊:太驚人了吧
資深女星陳美鳳日前參加二手義賣,拿出不少服飾供粉絲購買。(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出道多年外表凍齡,完全看不出已經65歲,而身材窈窕的她,日前參加二手義賣,拿出不少服飾供粉絲購買,美女律師李怡貞看了直播後,立刻下訂了2件洋裝,結果收到後,卻卡在屁股穿不上去,讓她當場嚇到,驚呼「美鳳姐本人身材有多好?!太驚人了吧」。

更多新聞: 「最醜女團」現況曝光!「1年收入不到8萬」淚吐:連房租都交不起


女明星有多恐怖?律師怒揭陳美鳳「驚人祕密」崩潰喊:嚇到也氣到!
資深女星陳美鳳日前參加二手義賣,拿出不少服飾供粉絲購買。(圖/翻攝自臉書「善耕-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美女律師李怡貞近日在臉書發文,寫下「女明星有多恐怖?」透露自己日前看了女星陳美鳳的二手義賣直播,自己下標了2件洋裝,打算買衣服做善事,沒想到收到貨後一打開,試穿時讓「嚇到也氣到」,表示「美鳳姐在直播中是穿著衣服褲子套上洋裝,都還有餘裕,我今天興沖沖的想要穿上結果卡在屁股就拉不上去!」。

女明星有多恐怖?律師怒揭陳美鳳「驚人祕密」崩潰喊:嚇到也氣到!
美女律師李怡貞表示,自己日前看了女星陳美鳳的二手直播,下標了2件洋裝,結果收到後讓她當場嚇到。(圖/翻攝自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更直喊「美鳳姐本人身材有多好?!太驚人了吧」,也氣自己臀部太大,也立下承諾一定要穿美鳳姐的洋裝拍照給你們看,並笑說「等生理期結束,要來減肥了啦吼,這幾天就先吃再說了」。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說「怎麼跟美鳳姐比啦」、「可以敲碗卡臀的照片嗎」、「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強的」;友有看過陳美鳳本人的網友透露「美鳳姐身材真的真的非常好,很幸運跟她拍過照,任何人在她旁都是魁梧的」、「她本人身材真的很好」。

更多新聞: 《假面騎士》反派太美!25歲「泳裝照流出」影迷全倒戈:想投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