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不忍了!凌晨宣布開告「北中南各10酸民」:我不接受和解金
鄭家純今(3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在全台灣北中南各提告10位網友。(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鄭家純(雞排妹)今年7月被拍到與「保時捷男」進飯店數小時,2人互動親密,男方甚至傳出有未婚妻A女,即便事後保時捷男與A女都發聲明道歉,事情已告一段落,但鄭家純今(31)日凌晨突然發文喊告,要在北中南部各提告10位酸民,並強調「不接受和解金」。

更多新聞: 《假面騎士》反派太美!25歲「泳裝照流出」影迷全倒戈:想投敵了


鄭家純不忍了!凌晨宣布開告「北中南各10酸民」:我不接受和解金
鄭家純今(3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在全台灣北中南各提告10位網友。(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鄭家純(雞排妹)今(3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貼出1張網友與她道歉的截圖,寫道「我不是會利用官司搏版面的人,從來沒有報告過幾月幾號提告誰誰誰,或是預告法院時尚秀,出道9年來,因我個人言行舉止而遭受的批評指教,沒有告過酸民」,並透露自己曾在7月中提醒誤會她的人刪留言,但「過了2天還不刪被搜證」,打算在全台台灣北中南各提告10位網友,強調「如果你是那1/30,現在被傳去做筆錄,再來跟我求情,我認為這是你不珍惜你自己的下場」。

鄭家純不忍了!凌晨宣布開告「北中南各10酸民」:我不接受和解金
事後,鄭家純再度發文,強調「不接受和解金」。

事後,鄭家純再度發文,表示有網友認為她「只是講講不敢告酸民,告這麼多人要花多少錢?」對於此言論鄭家純感到相當困惑,寫道「在此告知單純的你們,我不接受和解金,幾十萬官司費是我在付,不用假好心替我擔憂」。她也強調「我沒做的事情就是不吞,行動就是證明」,坦言自己看到A女發道歉聲明她還是提告,「慈悲不需要浪費在充滿惡意的人身上,7月中講過了,要跟我玉石俱焚嗎?那也要看看能走出大火的是誰」。



更多新聞: 彭帥事件遭封鎖「彭于晏真帥」成新關鍵字!網怕爆:這瓜不要亂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