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陳時中吃到縮小藥?萬聖節驚見「迷你複製人」萌翻全網
近日網路上瘋傳2組家長把小孩打扮成總統蔡英文、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照片,模樣相當可愛。(左圖/翻攝「出口仁」臉書、右圖/翻攝「Orange Tseng」臉書)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31)天就是萬聖節,相信不少家長都已經替自家孩子「盛裝打扮」了,繼日前有小孩裝扮成瓦斯桶、電線桿後,更有家長突發奇想,將小孩打扮成政治人物!近日網路上就瘋傳2組家長把小孩打扮成總統蔡英文、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照片,從照片上看來,不論妝髮或穿著,相似度都高達90%,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喊「實在太可愛!」。

更多新聞: 澎恰恰身背巨債!自認「人生沒失敗過」:我是影歌視三棲紅星


蔡英文、陳時中吃到縮小藥?萬聖節驚見「迷你複製人」萌翻全網
有家長將小孩打扮成總統蔡英文,可愛模樣引發討論。(圖/翻攝「出口仁」臉書)


為了響應萬聖節,全台都出現許多變裝活動,街頭上也隨處可見變裝的大人小孩,除了往常出現的吸血鬼、巫婆或公主外,近日網路更瘋傳2組小孩打扮成總統蔡英文、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照片,其中打扮成總統蔡英文的小女孩,不僅留了1顆旁分短髮,還戴上眼鏡、口罩,光妝髮相似度就高達90%,再穿著淺灰色的西裝外套,與總統相似度直接逼近100%。

蔡英文、陳時中吃到縮小藥?萬聖節驚見「迷你複製人」萌翻全網
有家長將小孩打扮成衛福部長陳時中,可愛模樣引發討論。(圖/翻攝「Orange Tseng」臉書)

至於另1位小男孩,則打扮成衛福部長陳時中,不僅將頭髮噴成泛白的造型,更在臉上畫上抬頭紋;穿著部分換上1件背心,上面貼上「指揮官陳時中」的字樣,更手持「今日本土+0」的手卡及「高端疫苗」。2位小朋友可愛的模樣也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喊「超像的耶」、「年紀最小的阿中部長要巡邏了!」、「好像呀,這個妝有厲害」、「你們超強的啦,第一名」、「想跟部長合照」、「笑死,家長太有才」。


更多新聞: 忘了預約5倍券怎麼辦?郵局明起「帶健保卡」就能臨櫃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