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歌MV曝光!高衩泳裝超前衛「霸氣翹腳趾」粉絲秒歪樓:好可愛
蔡依林近日與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唱作歌手MAX合作,推出國際全新單曲,MV也在今(3)天凌晨1點公開。(圖/翻攝Youtube Steve A、蔡依林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歌手蔡依林近日與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以及被封為「年輕流行歌神」的唱作歌手MAX合作,推出全新單曲〈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而MV也在今(3)日凌晨1點公開,影片中她除了身穿之前釋出的黑色深V禮服外,更換上1套西裝造型的「開衩泳裝」,超美的模樣,讓歌迷們超驚豔;另外,蔡依林也在IG貼出新造型照片,但霸氣的姿勢下,卻意外翹起大拇指,讓歌迷們瞬間搞錯重點,直喊「好可愛」。

更多新聞: 每次見面都要合照?周潤發遇同一粉絲7次「罕見擺臭臉」:你又來!


蔡依林新歌MV曝光!高衩泳裝超前衛「霸氣翹腳趾」粉絲秒歪樓:好可愛
歌手蔡依林近日與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以及被封為「年輕流行歌神」的唱作歌手MAX合作,推出全新單曲〈都沒差〉日前還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螢幕。(圖/翻攝蔡依林IG)


蔡依林繼3月與全球百大DJ「R3HAB」聯手推出英文單曲〈Stars Align〉後,再次與全球百大DJ排名第十的Steve Aoki、流行歌手MAX演繹新曲〈都沒差〉,還一次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除此之外,日前蔡依林更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螢幕,粉絲也都被「國際蔡」的魅力所驚。

蔡依林新歌MV曝光!高衩泳裝超前衛「霸氣翹腳趾」粉絲秒歪樓:好可愛
蔡依林另1套造型,換上西裝造型的「開衩泳裝」大秀美腿,並在肩上搭配粉紅色羽毛裝飾,不僅超性感,還有著成熟女人風格。(圖/翻攝蔡依林IG)

而在今(3)日凌晨1點〈都沒差〉的MV正式公開,影片中蔡依林的造型也備受矚目。MV一開始,她身穿日前釋出的一席黑色深V禮服,與其他2人各自被囚禁在狹小的玻璃屋中;除此之外,蔡依林更換上1套西裝造型的「開衩泳裝」大秀美腿,並在肩上搭配粉紅色羽毛裝飾,一路垂墜到腳底,不僅超性感,還有著成熟女人風格。

MV釋出後,立刻吸引全球粉絲關注,紛紛留言大讚「謝謝Jolin,在妳的音樂裡,看到了人人平等」、「太喜歡了,這個MV熬夜等待到1點都值得」、「蔡依林真的讓全世界都看到台灣有這麼優秀的歌手」、「Jolin怎麼可以正成這樣啦」。

蔡依林新歌MV曝光!高衩泳裝超前衛「霸氣翹腳趾」粉絲秒歪樓:好可愛
蔡依林在IG曬出「開衩泳裝」造型,模樣超霸氣,但卻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她「腳拇指偷偷按讚」。(圖/翻攝蔡依林IG)

另外,蔡依林也在IG曬出MV中的「開衩泳裝」造型,就有眼尖粉絲發現她霸氣的姿勢中,腳趾頭意外翹起,笑說「美到翻天的同時,只有我注意到那個不安份的大拇指嗎?」、「大拇指還要翹起來,一定是新的pose」、「腳拇指偷偷按讚」、「姐的大拇哥翹起來了好可愛」。

更多新聞: 聖結石坦言辦「特殊簽證」離台!旅居捷克原因曝:相信夢想終會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