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襄」!啦啦隊女神一身黑 性感鎖骨4連拍粉絲好嗨!
樂天桃猿旗下的樂天女孩林襄,外型甜美與姣好的身材,也被網友譽為「辣版黃捷」。(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樂天桃猿旗下的樂天女孩「林襄」,因外型甜美與姣好的身材,而臉蛋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被網友譽為「辣版黃捷」,從網紅轉戰啦啦隊,也深受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昨日曬出一系列全身黑辣照,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粉絲議論。

更多新聞: 服飾店衣服買回家秒變普通?內行曝「3大魔法」全網同感!

林襄加入啦啦隊不到一年,IG粉絲人數已經突破95萬追蹤,昨(3)日她在IG曬出一系列辣照,照片中可見,林襄穿一身黑,U領上衣大秀性感鎖骨,雖然臉上僅化淡妝,但女神光環不減,4張照片擺出各式撩人姿勢,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處貼上愛情表情,可見她的超高人氣。


照片曝光後,吸引3萬多名網友按讚,不少粉絲就在底下留言表示「真水」、「超好看」、「好像越來越走向性感」、「性感又可愛」、「我的女神襄好美」、「畫面也太『襄』」、「好正」、「女神!」。

超「襄」!啦啦隊女神曬辣照 「全身黑+U領上衣」秀性感鎖骨

林襄過去以接外拍打開知名度,在成為啦啦隊成員前,網紅身分已讓她累積超過70萬粉絲。(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林襄過去以接外拍打開知名度,在成為啦啦隊成員前,網紅身分已讓她累積超過70萬粉絲,在今年2月加入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她也曾遭網友攻擊「紅才能進啦啦隊」、「只有臉蛋又沒實力」、「賣肉」等言論,而林襄前陣子接受《民視新聞網》獨家專訪,表示「我會繼續努力,讓大家多多認識不同的林襄,而不是只有一個性感的定位」,除了啦啦隊身分外,林襄也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而她個人的Youtube頻道已經突破8萬訂閱,在各領域中持續發光。

更多新聞: 資安危機亮紅燈!谷歌:年底前1.5億用戶自動升級「雙重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