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煮飯「餐桌鋪報紙」北部女友嫌噁心!掀兩派鄉民戰翻
帶女友回家吃飯,卻因為家中1習慣鬧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需要磨合,如何完美融入另一半的家庭,相當考驗兩人感情,一名男子帶北部長大的女友回老家吃飯,男方媽媽開心煮一大桌菜,沒想到女方覺得「桌上鋪報紙很噁心」,兩人事後因此大吵一架,他朋友在社群網站上詢問「北部人都不鋪報紙吃飯的嗎?」

更多新聞: 房東要幫兒女成家圓夢!年收175萬店面「開價1億求售」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表示,上星期他朋友帶著北部女朋友回老家吃飯,男方媽媽興奮地煮了一整桌好料,要好好招待兒子女友,沒想到卻因為一個習慣,導致兩人事後大吵架。原來是他們家習慣在吃飯的時候,在桌子上鋪報紙,女方覺得這個習慣噁心,一下子嫌有油墨味,又擔心報紙可能被拿進廁所過。

該網友說,男方覺得鋪報紙沒甚麼大不了,明明就很方便,能夠直接丟骨頭,吃完整個包起來丟掉,桌子也不太需要擦,不懂女友反應為何如此誇張,覺得女友太嬌貴,看不起他們家人,事後仍爭吵不休,讓他不禁好奇上網詢問「北部人都不鋪報紙吃飯的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分成兩派戰翻,一派網友支持男方,認為「鋪報紙明明比較方便,天天擦桌子就知道有多煩」、「鋪報紙桌面真的比較好清」、「純粹女方公主病,別扯北部好嗎」「建議改鋪鈔票」。另一派支持女方論點,則認為「鋪報紙會食慾全無」、「有衛生觀念的人都不會舖報紙」、「油墨配飯」、「不會擦桌子的才會鋪報紙」、「鋪東西根本就是懶得擦桌子」、「阿真的很髒阿」。

男友媽煮飯「餐桌鋪報紙」北部女友嫌噁心!掀兩派鄉民戰翻
許多網友支持女方看法,認為鋪報紙是懶人的作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多新聞: 活跳跳章魚你敢吃?南韓導遊狂讚「鮮甜脆口」 台網友直呼:超想去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