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酒駕他來鬧事! 男子阻擋酒測又嗆警遭法辦

沙鹿1名男子騎車發生車禍,警方按規定要求酒測,但男子疑似拖延時間,要等友人到場才要測。但王姓友人到場後,竟然阻止肇事駕駛酒測,甚至還對警方辱罵不雅字眼,當場被警方壓制在地,過程中,還大聲嗆說,幫我叫「冬瓜標」來,警方馬上回說,叫誰來都沒用,一切依法處理。

更多新聞: 直球對決被掛電話!周玉蔻《辣新聞》戳破顏家假象 變臉嗆:這就是顏寬恒

男子車禍酒駕,警方依法酒測,駕駛說要等朋友來,他才肯酒測。

朋友來了但怎麼是阻止酒測,要肇事駕駛別吹氣,員警警告他妨害公務。接著男子飆國罵,用三字經辱罵員警,立刻被壓制在地上,一旁友人還想上前阻止,只是這還沒完,男子繼續嗆聲。

友人酒駕他來鬧事! 男子阻擋酒測又嗆警遭法辦

連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名號,都被搬了出來,不過警方說,來啊叫來啊,不管誰來,一切照規定來處理。

明秀所副所長賴建明表示,「現於執行公務中,請王嫌離開現場以免妨害公務,王嫌對員警辱罵不雅字眼,警方立即上前逮捕。」

台中沙鹿區發生車禍意外,肇事駕駛得照規定酒測,但友人來助陣公親變事主,王姓男子被依妨害公務送辦,蔡姓男子因為酒駕也遭到移送。

友人酒駕他來鬧事! 男子阻擋酒測又嗆警遭法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竹北驚傳「陌生人抱走小孩」引恐慌!警方還原真相:工人協助過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