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球對決被掛電話!周玉蔻《辣新聞》戳破顏家假象 變臉嗆:這就是顏寬恒
周玉蔻致電顏寬恒服務處問公投,一表明身份卻遭掛電話,怒轟「這就是顏寬恒」。(圖/翻攝 周玉蔻、顏寬恒臉書)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火力全開,將炮火對準顏家,不只怒批顏清標是神棍,更在日前民視政論節目《辣新聞》中,當場打電話到顏寬恒服務處,想詢問顏家對於公投及各項指控的看法,沒想到在接聽後,當周玉蔻一表明自己身份時,竟直接被掛電話,在撥打第二次時,對方則未接轉語音信箱,不禮貌的舉動瞬間惹怒周玉蔻,讓她當場變臉直嗆「這就是顏寬恒」。

更多新聞: 相差53歲的愛情!美國18歲鮮肉遇71歲嬤陷熱戀 結婚6年超甜蜜

在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外界對於「惡罷」結果感到非常可惜,曾大讚陳柏惟了不起的周玉蔻,更是直接槓上顏家父子,先前才對顏清標喊出「還大甲媽自由」,在昨日(4日)播出的《辣新聞》中,更直接表示,曾邀請顏寬恒上節目多次卻遭到拒絕,「據說我們的製作團隊經常被掛電話」。

直球對決被掛電話!周玉蔻《辣新聞》戳破顏家假象 變臉嗆:這就是顏寬恒
周玉蔻在節目上,直接拿出手機撥給服務處的陳主任,一表明身份,對方竟直接掛斷電話。(圖/民視讚夯)

近日,年底的公投話題吵的沸沸揚揚,顏寬恒身為國民黨極有可能推派的人選之一,外界都相當好奇他對於四項議題的看法,周玉蔻在節目上,直接拿出手機撥給服務處的陳主任,想詢問顏寬恒對於三接的態度為何,當對方接通後先說「您好,謝謝」,但當周玉蔻一表明身份,對方竟直接掛斷電話,讓周玉蔻有些傻眼,直說「那欸阿奈」。

直球對決被掛電話!周玉蔻《辣新聞》戳破顏家假象 變臉嗆:這就是顏寬恒
周玉蔻立刻撥打第二次,沒想到,對方直接不接,讓她當場變臉,怒轟「這就是顏寬恒」。(圖/民視讚夯)

現場來賓一看則連忙緩頰「可能是收訊不好」,而周玉蔻立刻撥打第二次,沒想到,對方直接不接,讓她當場變臉,怒轟「這就是顏寬恒」。而周玉蔻也在臉書上表示,被掛電話證實了顏清標家族吹破牛皮的地方,「服務」都是「假」,更再次強調「放大甲媽自由」。網友也大讚「最後那句嗆的真是帥氣」、「直球對決, 立馬見真章」、「無懼黑惡勢力,蔻蔻姐確實威武」。

更多新聞: 《梅艷芳》經典重現!劉俊謙躺棺助王丹妮入戲 兩人落淚相擁感動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