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53歲的愛情!美國18歲鮮肉遇71歲嬤陷熱戀 結婚6年超甜蜜
美國男子Gary在18歲時,對71歲的Almeda一見鍾情,在喪裡遇見後便立刻陷入熱戀,結婚至今6年,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garyandalmeda」IG)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大眾對於年紀差異極大的戀情總是不看好,甚至會懷疑其中年輕的一方,只是為了有利可圖。但美國這對「嬤孫戀」可是越愛越高調,男方Gary在18歲時遇見71歲的Almeda,當時便立即陷入熱戀,雖然相差了53歲,但兩人結婚6年來,感情依舊甜蜜,就算親友極度反對,但兩人毫不畏懼,Gary表示,與Almeda結婚是「人生最好的決定」。

更多新聞: 買球衣竟變吊嘎!兄弟啦啦隊員遭「一頁式廣告」盜圖 怒轟:還這麼醜

台灣最知名的老少配「小鄭與莉莉」,在20年前轟動全台,在當時民風保守的社會中,這段相差31歲的戀情備受輿論批評,但在美國,卻出現了一段差異更大的「嬤孫戀」。美國一名男子Gary,在他年僅18歲時,參加了Almeda兒子的喪禮,當時便對已經71歲的Almeda一見鍾情,不過,在此之前Gary才剛與77歲的前女友分手,遇見Almeda讓他重燃對感情的熱情。

小鄭莉莉美國版!18歲男遇見71歲嬤陷熱戀 結婚6年超甜蜜
美國男子Gary對71歲的Almeda一見鍾情,在喪禮遇見後立刻陷入熱戀。(圖/翻攝「garyandalmeda」IG)
小鄭莉莉美國版!18歲男遇見71歲嬤陷熱戀 結婚6年超甜蜜
兩人結婚至今6年,越愛越高調,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甜蜜互動。(圖/翻攝「garyandalmeda」IG)

兩人在Almeda兒子的喪禮上認識,從此愛上彼此,自2015年結婚至今已經6年,感情依舊甜蜜,但縱使是身在民風開放的美國,這段「嬤孫戀」仍然受到很多異樣的眼光,連身邊的親友也不諒解,不過兩人一點也不在乎外界眼光,越愛越甜蜜,面對反對的親友,Gary甚至會直接斷絕關係,他表示兩人會克服種種難關,與Almeda結婚是「人生最好的決定」。



更多新聞: 偷渡手機拍「監獄日常」爆紅!巴西男囚吸1.5萬粉 被抓包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