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瘋玩蜘蛛人挑戰!嬤「神反轉」瞬間奪冠 機靈反應網讚:薑是老的辣
一名土耳其網紅上傳一段與家人玩「蜘蛛人挑戰」的影片,連最高齡的阿嬤也來湊一腳,只見她將攝影機反轉過來,瞬間成績變成最高,機靈反應讓網友們讚翻。(圖/翻攝「selcukbuyuk」TikTok)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近日,國外開始風靡一種「蜘蛛人挑戰」,一人將便條紙貼上牆壁後,後面的人依序挑戰,將便條紙越貼越高,看誰最後的成績最佳,即獲得「蜘蛛人」的殊榮。一名土耳其網紅近日上傳一段與家人玩此遊戲的影片,連全家最高齡的阿嬤也來參一腳,雖然成績不出所料的最低,但阿嬤一個「神反轉」,瞬間翻轉戰況,網友紛紛大讚「薑是老的辣」、「外國奶奶比較幽默」。

更多新聞: 官邸遭恐攻畫面曝光!巴格達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伊拉克總理現身報平安

這種「蜘蛛人挑戰」只要一份便條紙,就能讓全家大小玩得很開心。一名與祖母一起拍攝影片而聞名的土耳其網紅,近日就貼出一段與全家親戚一起玩遊戲的影片,在第一人率先貼上牆面後,其他的家人陸續奮力一跳,在牆面上貼出更高的成績,然而,不只青壯年的親戚,連全家最高齡的阿嬤也來參賽,但成績不出所料的墊底,便利貼只能貼在靠近地面的位置。

全家瘋玩蜘蛛人挑戰!嬤「神反轉」瞬間奪冠 機靈反應網讚:薑是老的辣
「蜘蛛人挑戰」為眾人將便條紙依序貼在牆上,看誰貼的高就獲勝。(圖/翻攝「selcukbuyuk」TikTok)
全家瘋玩蜘蛛人挑戰!嬤「神反轉」瞬間奪冠 機靈反應網讚:薑是老的辣
最高齡的阿嬤自知贏不過年輕人,便將攝影機反轉過來,成績瞬間成為全場最高。(圖/翻攝「selcukbuyuk」TikTok)

然而,就算成績不盡理想,但人生閱歷非常豐富的阿嬤,即便如此高齡,腦筋依然動得很快,馬上就想出妙招來解決,只見阿嬤緩緩走到鏡頭前,將攝影機反轉過來,原本位置最低的便利貼,立刻變成最高,把眾人遠遠甩在後頭,超神反應讓網友們讚翻「薑是老的辣」、「外國奶奶比較幽默」、「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瞬間顛覆戰況」、「好有智慧、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梅艷芳》經典重現!劉俊謙躺棺助王丹妮入戲 兩人落淚相擁感動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