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未條?OL上班途中突遭鹹豬手襲臀 移工被逮竟噁稱:這樣我很開心
新莊一名29歲的女子,在清晨上班途中,突然遭到一名騎著單車的陌生男子,從背後撫摸臀部,警方主動偵辦後,將這名犯案的越南籍移工逮捕歸案。(圖/新莊警分局 提供)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許多外籍背包客一致認同台灣的治安良好,大讚就算是女性單獨走在街上,也無須擔心,但儘管如此,還是偶爾會傳出性騷擾等犯罪事件。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9歲的女子,在清晨上班途中,單獨走在福美街上,卻突然遭到一名騎著單車的陌生男子,從背後撫摸臀部,女子嚇得當場愣住,該名越南籍移工被逮後,竟還噁心辯稱:「這樣我會很開心!」

更多新聞: 全家瘋玩蜘蛛人挑戰!嬤「神反轉」瞬間奪冠 機靈反應網讚:薑是老的辣

昨日(2日)這名29歲的上班族女子,清晨6點多獨自走在新莊區的福美街上,然而走著走著,卻突然遭到一名騎著單車的陌生男子,從後方偷襲撫摸臀部,女子當場被嚇得愣在原地,等到反應過來時,嫌犯已加速逃逸無蹤。事後這名女子在臉書PO文,提醒路過的女性們要小心,而新莊警方則在網路巡邏時發現並主動偵辦,在調閱監視器後,逐步比對出犯案男子的身份。

凍未條?OL上班途中突遭襲臀 移工伸鹹豬手下場曝光
一名29歲女子,清晨6點多獨自走在福美街上,突然遭到一名騎著單車的陌生男子,從背後撫摸臀部,女子嚇得當場愣住。(圖/新莊警分局 提供)

凍未條?OL上班途中突遭襲臀 移工伸鹹豬手下場曝光
警方比對身份後,前往梅姓移工的工作地點將之逮捕。(圖/新莊警分局 提供)

警方表示,嫌犯為20歲的越南籍梅姓移工,在今年4月份時來台,於新莊新北產業園區中的某家電子公司工作。2日清晨,梅男騎著單車欲前往公司上班,但途中看見被害女子時,卻一時克制不住,悄悄靠近並伸出鹹豬手,但當日下午3點多,便立即遭到警方逮捕,隨後被害女子也前來指認,經過多重比對後,梅姓男子終於坦承犯案,不過卻向警方笑稱:「這樣我會很開心!」而警方訊後也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送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邊吃漢堡邊賞金字塔!埃及這家肯德基美景太強大 部落客讚: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