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著屍體蹭熱度?「人之常情」挨轟支持私刑 鳳梨動怒:不要誤解我
網紅鳳梨好友彫博在昨日,夥同友人對保母動私刑,鳳梨也被誤解為支持,對此,他開直播澄清「自己不是一個喜歡踩著別人屍體蹭熱度的人」,從來沒有講出支持私刑。(圖/翻攝「鳳梨 吳泓逸」臉書)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刺青師好友彫博,11個月大的女兒在交由保母照顧後,卻因腦部遭到撞擊而不幸身亡,雖然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但昨天(2日)卻爆出,彫博情緒失控找來友人私下對保母私刑,許多人詢問鳳梨看法,他僅低調表示「情緒上來是人之常情」,但卻被曲解為是「支持私刑」,鳳梨晚間對此開直播澄清「自己不是一個喜歡踩著別人屍體蹭熱度的人」。

更多新聞: 活跳跳章魚你敢吃?南韓導遊狂讚「鮮甜脆口」 台網友直呼:超想去挑戰

彫博將11個月大的女兒交由保母照顧,沒想到才第2天,就發生女嬰腦部遭到撞擊的事故,在送醫後仍然不治身亡,事後彫博控訴保母說詞反覆,質疑她說謊,昨天更傳出因為一時情緒失控,夥同好友前往保母家動私刑,不只多次賞保母巴掌,更頻頻將她踹倒在地,整個過程持續約8分鐘,而影片流出後引起軒然大波,彫博也坦承就是他動手打人。

不喜歡踩著屍體蹭熱度!「人之常情」挨轟支持私刑 鳳梨:不要誤解我
傳日傳出彫博夥同好友前往保母家動私刑,不只多次賞保母巴掌,更頻頻將她踹倒在地。(圖/翻攝「鳳梨 吳泓逸」臉書)

對此,許多人紛紛詢問彫博好友鳳梨的看法,當時他僅表示,若設身處地著想,若女兒交給保母照顧卻發生意外,想知道事情的經過,卻只得到推託之詞,換作是誰都會有情緒上來,「單就事情的本質而言,應該是人之常情」。沒想到這一番話,卻被曲解成是「私刑是人之常情」,甚至引來許多謾罵,鳳梨便在2日晚間開直播鄭重回應,「完全沒有講出支持私刑,不要誤解我」。

不喜歡踩著屍體蹭熱度!「人之常情」挨轟支持私刑 鳳梨:不要誤解我
鳳梨澄清自己沒有講出支持私刑,僅是表示「單就事情的本質而言,應該是人之常情」。(圖/翻攝「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坦言對私刑沒什麼看法,因為一切都已進入司法程序,有事情檢調會處理,完全沒有講出「支持私刑」的言論,而他也認為自己的發言沒什麼不妥,最後更嚴肅聲明,自己並不是一個喜歡踩著別人屍體蹭熱度的人,當初發聲也只是想幫忙家屬,「隨便你們要怎麼想,我不在乎,要是因為這樣對我反感的,歡迎你退我追蹤」。


更多新聞: 邊吃漢堡邊賞金字塔!埃及這家肯德基美景太強大 部落客讚: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