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漢堡邊賞金字塔!埃及這家肯德基美景太強大 部落客讚:不可思議
旅遊部落客Kimmie發現在吉薩金字塔群旁,竟然有肯德基和必勝客兩家速食店,只要點份餐走上頂樓,就能觀賞到世界級的奇蹟美景,讓她大讚不可思議。(圖/翻攝「kimmconn」Tik Tok)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埃及古文明中最為人熟知的特色即是金字塔,至今依舊是吸引遊客前往旅遊的因素之一,而位於開羅郊區的「吉薩金字塔群」,在2007年更獲選為世界新七大奇蹟中的「榮譽奇蹟」,重要程度可見一斑。旅遊部落客Kimmie Conner前往觀光時,發現在吉薩金字塔群旁,竟然有肯德基和必勝客兩家速食店,只要點份餐走上頂樓,就能觀賞到世界級的奇蹟美景,讓她大讚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台灣古早味餅乾擄獲南韓媽!「這一款」鹹香滋味超搭啤酒 登上喜愛排名冠軍

來自美國的Kimmie時常與伴侶環遊世界,並在Tik Tok上分享各國美景,日前,她上傳一段在埃及參訪吉薩金字塔群的影片,Kimmie驚訝表示,在金字塔旁竟然開了兩間速食店,分別是肯德基和必勝客,點餐後就能直接走上頂樓或是陽台,欣賞視野絕佳的沙漠美景,尤其夕陽從金字塔旁緩緩落下的景色,更讓Kimmie大讚太不可思議了。

邊吃漢堡邊賞金字塔!埃及這家肯德基美景太強大 部落客讚:不可思議
埃及吉薩金字塔群一旁開了兩家速食店,只要點餐就能欣賞無敵美景。(圖/翻攝「kimmconn」Tik Tok)
邊吃漢堡邊賞金字塔!埃及這家肯德基美景太強大 部落客讚:不可思議
Kimmie表示,只要花一個漢堡的價錢,就能在頂樓欣賞到奇蹟美景,非常不可思議。(圖/翻攝「kimmconn」Tik Tok)

一般遊客前往埃及時都會租車,或是騎乘駱駝深入沙漠,Kimmie就表示,只要花一個漢堡的價錢,就能在頂樓欣賞到奇蹟美景,比起另外兩種方式便宜多了,而這特殊經驗,也讓Kimmie笑說「這是最荒謬的一次吃肯德基經驗」。不過,部分網友卻有些不以為然,認為金字塔旁出現速食店,根本是在破壞當地景觀,要開也應該是埃及風格的餐廳。


更多新聞: 直球對決被掛電話!周玉蔻《辣新聞》戳破顏家假象 變臉嗆:這就是顏寬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