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古早味餅乾擄獲南韓媽!「這一款」鹹香滋味超搭啤酒 登上喜愛排名冠軍
南韓YouTuber阿燦寄了許多台灣餅乾給家鄉的媽媽,其中,可樂果的鹹香滋味,讓媽媽完全停不下來,搭上啤酒更是絕配,直接登上排行榜的第一名。(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小吃的美味程度,總是讓來台的外國人們念念不忘,連零食、啤酒、罐頭等等,也深獲好評。來自南韓的YouTuber阿燦,與老婆婚後定居台灣,這天他寄了許多台灣餅乾給家鄉的媽媽,吃了之後驚為天人,其中,可樂果的鹹香滋味,更讓媽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搭上啤酒更是絕配,直接登上媽媽最愛排名中的第一名。

更多新聞: 吃到撐1人只要25元!份量大到還能外帶 非洲大學學餐CP值超高

台灣許多零食都是民眾從小吃到大,令人懷念的古早味,口味非常多元,甜的鹹的都有廣大愛好者,而阿燦媽媽吃到「真魷味」時,對於其微辣口感相當喜愛,然而,品牌名字中的「真」字,發音卻讓媽媽感到好困擾,在阿燦的示範下,卻依舊只能發出「曾」的音,可愛模樣超級圈粉,讓網友大讚「好可愛又不怯場,很適合拍影片」。

台灣古早味餅乾擄獲南韓媽!「這一款」鹹香滋味超搭啤酒 登上喜愛排名冠軍
「真魷味」的「真」字發音讓媽媽好困擾,只能發出「曾」的音,讓網友笑翻。(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除了「真魷味」之外,媽媽還試吃了「滿天星」、「可樂果」、「蚵仔煎」、「乖乖」等餅乾,其中,蚵仔煎的口味偏重,媽媽坦言比較適合年輕人,餅乾濃郁的海鮮味,中老年人可能較難適應,但當她一吃到可樂果時,鹹香滋味讓媽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直呼「是很適合配啤酒的零食」,更在媽媽心目中的排行榜,名列冠軍。

台灣古早味餅乾擄獲南韓媽!「這一款」鹹香滋味超搭啤酒 登上喜愛排名冠軍
可樂果的鹹香滋味讓媽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直呼「是很適合配啤酒的零食」。(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偏好鹹味餅乾的媽媽,將第二名頒給真魷味,微辣口感完全不會膩,直接擄獲芳心,而第三名則為椰香口味的乖乖,媽媽表示,這款餅乾幾乎能吸引所有年齡層的客群,但因甜食容易膩口,所以僅排名第三。而阿燦媽媽逗趣大方的表現,讓網友紛紛笑說「年輕漂亮又聰明」、「互動很自然有趣」、「配合度好高」、甚至還有人大讚媽媽「怎麼保養的?皮膚真好」。


更多新聞: 《梅艷芳》經典重現!劉俊謙躺棺助王丹妮入戲 兩人落淚相擁感動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