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癌症後首亮相 歌手陳昇宣布舉辦畫展

歌手陳昇去年底罹患口腔癌,停工專心治療,期間他重拾畫筆繼續創作,集結成冊推出了兩本繪本,今天他舉辦畫展記者會,他自我調侃「去年中槍被關起來,所以5個月想要做一點事情」。現場更當場畫起卡通人物,調侃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笑說病毒都是從他那邊來的。

更多新聞: 血壓不知不覺超標好傷身 在家量血壓降低併發症的發生

鏡頭前裝可愛,擺出俏皮pose,戰勝口腔癌的陳昇再度亮相,但不是要開金嗓,而是宣布辦自己畫展。

歌手陳昇表示,「這次中槍生病住院的時候被關起來,然後就決定要做一些孩時的事情,就在這三、五個月之間把它結束掉,就產生一個傢伙麗春。」

戰勝癌症後首亮相 歌手陳昇宣布舉辦畫展

手拿兩本繪本,都是自己的作品,原來陳昇去年被宣告罹患癌症後,被迫中斷演唱工作,專心養病,期間也重拾畫筆創作。

歌手陳昇說明,「叔叔我呢,整個少女心大噴發,沒什麼閒事可做,本來是二鐵人,現在變成勤練三鐵,身體的狀況,怎樣不然來試試看啊,請各位民眾四處移動的時候,請務必一定要遵照陳部長的交代,做好防疫。」

戰勝癌症後首亮相 歌手陳昇宣布舉辦畫展

現場學起指揮官陳時中,呼籲大家別忘了防疫,陳昇依舊不改幽默的個性,只是談到武漢肺炎、他氣得牙癢癢,還拿作品調侃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

歌手陳昇表示,「引述某一個阿尼的阿尼,就是全世界只能有一種聲音的阿尼,用我的卡通心情就是說,可能是阿尼不小心,從哪一個地方把病毒帶進來。」

戰勝癌症後首亮相 歌手陳昇宣布舉辦畫展

儘管歷經生死關頭,敢恨又敢言的陳昇,看來又找回過去的動力與活力。

(民視新聞/陳冠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措施再放寬! 北市宣布「這些地方」明起取消人數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