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邊境有望重新開放? 王國材:已準備好迎接國外觀光客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出席台北國際旅展後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台北國際旅展今天正式登場,許多旅遊業者開始推出國外行程,國人也相當期待國門重新開放的那一天。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確切重啟國門的時間點仍須交由指揮中心決定,迎接國外觀光客都已經準備好,但是現階段仍以國旅為主,先振興國旅擴大內需後,等待國門開放就會有更多觀光客進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國民黨想親美又喊「毒豬」 汪浩:這是什麼做朋友的道理?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出席台北國際旅展後,接受媒禮聯訪時,被問及許多旅遊業者開始推出國外行程,目前開放國門是否有確切時間點,對此,王國材無正面回應僅表示,這部分交由疫情指揮中心決定。

王國材表示,迎接國外觀光客都已經準備好,但是現階段還是以國旅為主,交通部會把國旅建設做好,業者參與國旅行銷活動,先振興國旅擴大內需後,等待國門開放就會有更多觀光客進來。

王國材說,這次可以看到除了交通部外,文化部客委會、原民會也都相繼推出經典觀光,政府希望把所有觀光資源都拿出來,趁著疫情期間,民眾可以深度體驗台灣觀光之美,也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小吃「登CNN報導」受國際注目 蔡英文:體驗旅遊是台灣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