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垣結衣人氣不減! 睽違3年重奪「最想擁有臉蛋」寶座
新垣結衣重回「最想擁有臉蛋」。(圖/擷取自facebook.com/japanhm)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擁有超高人氣,被封為「國民老婆」,今年5月無預警宣布和星野源結婚,也讓大批網友集體崩潰。但是新垣結衣魅力仍然不減,日本網站Oricon最新調查,新垣結衣睽違3年,重回「女生最擁有臉蛋」榜首,投票給她的人大讚她同時擁有美麗與可愛;另一人氣女星北川景子則拿下亞軍;第3名則是橋本環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讚台灣民主! 歐洲議會訪問團主席:台灣不孤單、往後還有更多合作

日本網站Oricon每年都會舉辦最想擁有女星臉蛋票選,由500名日本女性進行投票。今(5)日ORICON NEWS公布第15屆排行榜,由新垣結衣拿下第1名,第2名則為北川景子、第3則為橋本環奈。

調查指出,新垣結衣是美麗與可愛的最佳平衡代表,雖然她今年5月時宣布結婚「震驚世界」,但因為獨特、溫柔的「Gakki smile」,仍讓許多女性將票投給了她。調查也發現,不僅10多歲至30多歲的女性支持新垣結衣,50幾歲的女性也大讚新垣結衣自然、溫柔、可愛。

而獲得第2名的為去年冠軍北川景子,她與DAIGO結婚多年,於去年9月7日宣布生下女兒。調查顯示,北川景子的美麗仍然讓人讚嘆不已,且即使升格當媽媽,仍然對演員工作充滿熱忱,主演多部電影、戲劇。被日本網友稱為「千年僅有一人的美少女」的橋本環奈則拿下第3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呼吸中止症福音!王大源整合醫學大數據研發「精準咬合板」一覺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