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遭富商騷擾?砸82萬登廣告示愛「想約妳吃飯」粉絲全傻眼!
菲律賓一名富商為了約Jennie,竟直接在她經紀公司附近刊登廣告看板。(圖/翻攝Jennie IG、Christian Albert Gaza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深受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其中成員Jennie的「高級厭世臉」更讓她成為時尚界寵兒,也是粉絲心中的「人間香奈兒」。不過,她的高人氣近日為她帶來困擾,一名粉絲豪砸3500萬韓圜(約82萬台幣),在她的經紀公司附近「刊登廣告示愛」,引發南韓網友強烈批評,認為此舉已經過火。

更多新聞: 花小錢也能有「勞斯萊斯」!美國超狂男子「LOGO刺臉上」:不後悔

這名刊登廣告的粉絲,被起底是菲律賓企業家兼網紅Christian Albert Gaza。他10月30日在臉書透露,自己不知道如何和Jennie聯絡,只好在距離Jennie的經紀公司「YG娛樂」附近的建築物掛上廣告,希望Jennie接受他的心意。

Jennie遭富商騷擾?砸82萬登廣告示愛「想約妳吃飯」惹怒粉絲!
Christian在人來人往的首爾龍山區刊登示愛廣告。(圖/翻攝Christian Albert Gaza臉書)
Jennie遭富商騷擾?砸82萬登廣告示愛「想約妳吃飯」惹怒粉絲!


照片中,巨大的廣告看板被掛在5層樓高的建築物屋頂上,且位置就在人潮不少的首爾龍山區,相當顯眼。而Christian在廣告看板中身穿黑色西裝,並以英、韓2種語文寫下:「親愛的Jennie,妳是我的理想型,請問我可以和你一同共進晚餐,並成為這世上最幸福的男人嗎?」


Jennie遭富商騷擾?砸82萬登廣告示愛「想約妳吃飯」惹怒粉絲!
Christian還稱,自己原本打算要買一套房子給Jennie。(圖/翻攝Christian Albert Gaza臉書)


不僅如此,Christian過去就經常在臉書PO出他和Jennie的合成照,並不時寫出長文抒發愛意。他昨(4日)再表示,自己本來計劃買房給Jennie,但聽到BLACKPINK的粉絲已經不再收禮物,所以才改用刊登廣告的方式示愛。此行徑惹怒一眾南韓網友,認為此舉就是在騷擾Jennie,怒批:「完全是打著粉絲的名義騷擾她」、「好可怕!麻煩YG好好保護Jennie」。


更多新聞: 擁9家公司…釋小龍隱藏33年「億萬身家」曝光 乾爹竟是竹聯幫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