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也能有「勞斯萊斯」!美國超狂男子「LOGO刺臉上」:不後悔
美國一名「勞斯萊斯鐵粉」為激勵自己,直接把LOGO直接刺在臉上。(圖/翻攝asarkhentamentiu IG)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用自己的方式實現夢想!美國1名男子的父親,因經常在網路上瀏覽關於豪車「勞斯萊斯」的頁面,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他本人也對勞斯萊斯十分著迷。但由於價格昂貴,該男子目前還未有能力購買,因此選擇將商標刺在臉上,用作激勵自己,即使這已影響他找工作,但從不後悔。

更多新聞: 2年離婚3次…中國百萬網紅新婚2個月 認了「出軌前男友」:對他日思夜想

據《每日星報》報導,29歲的阿蒙提烏(Khent Amentiu)7歲時就看到他的父親在看勞斯萊斯的相關資訊,從此就燃起他對汽車的興趣,   更成為勞斯萊斯的「死忠粉絲」,並下定決心,自己有朝一日也要在路上開著勞斯萊斯。

花小錢也能有「勞斯萊斯」!美國超狂男子「LOGO刺臉上」:不後悔
阿蒙提烏將勞斯萊斯的LOGO刺在右臉頰上。(圖/翻攝asarkhentamentiu IG)


報導稱,長大後的阿蒙提烏並未忘記這個夢想,但由於豪車不便宜,因此阿蒙提烏在今年1月決定將勞斯萊斯的品牌商標刺在自己的右臉頰。然而,這個刺青卻影響了他找工作,不少僱主因他臉上顯眼的刺青而不願聘請他;不過,阿蒙提烏並不後悔,「找工作不簡單,但我從不氣餒!」。

事後,阿蒙提烏將刺青成果照PO上社群平台,雖然有不少負面評論,但這並未打擊他。有網友表示,在臉上刺青是個錯誤決定,且勞斯萊斯並非是一個合理的刺青;但阿蒙提烏對此一笑置之。他認為,每個人都有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他人不應隨意批評,「人們不應該擅自批評他人珍惜的事物,並且也不該以任何方式去冒犯他們」。不過也有人讚賞,認為這個刺青十分獨特。

花小錢也能有「勞斯萊斯」!美國超狂男子「LOGO刺臉上」:不後悔
除了LOGO外,阿蒙提烏額頭上還有埃及風格的刺青。(圖/翻攝asarkhentamentiu IG)


除了勞斯萊斯外,阿蒙提烏額頭上還有埃及風格的刺青,對此,阿蒙提烏透露,他的父母來自埃及,自古以來刺青就是他們最好的表達方式,「我的親友們都支持跟理解我的刺青」。

更多新聞: CIA承認「曾靠靈媒找外星人」!解密文件曝火星「100萬年前」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