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哭後出席街舞賽! 沈智慧:現在恢復平靜了

擔任街舞協會理事長的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日前被協會內部攻擊,把街舞政治化,在鏡頭前聲淚俱下。事隔兩天,街舞比賽順利進行,沈智慧也說心情已經恢復平靜。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特地到場力挺,也安慰她,強調跳舞應該是很開心的事。

更多新聞: 被稱「女版陳柏惟」!林靜儀1句回應:國民黨還認為操作仇恨有用

前立委沈智慧說,「此時此刻一切千言萬語,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在台上致詞,語帶委曲,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出席一手促成的第一屆中正盃街舞錦標賽,表示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因為前兩天,她才被街舞協會副理事長徐立剛嗆聲,把街舞比賽政治化,讓她聲淚俱下。

爆哭後出席街舞賽! 沈智慧:現在恢復平靜了

前立委沈智慧(11.4)表示,「我們一起為街舞來努力,真的不要這樣子惡搞啦。」

就是這一段國民黨政治人物的跳舞宣傳片,被協會內部批評,政治操作、炒聲勢。面對這些指控,沈智慧一改先前激動落淚的態度,表示比賽順利舉辦最重要。

前立委沈智慧指出,「很多朋友打電話問你幹嘛,我說我開心了開心了,等到整個街舞比賽完成後,再把其他事情,一併開記者會來作回應。」

爆哭後出席街舞賽! 沈智慧:現在恢復平靜了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其實我覺得沒必要,為了這個事情落淚,因為講真的跳舞是很快樂的事情,這種是很主觀的事情,因為最重要是讓自己開心。」

身兼霹靂舞協會理事長的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特地出席頒獎典禮,表達力挺。兩人在台下,有說有笑,舉起雙手,跟著音樂打著節拍。而賽程的第一天,也順利誕生國中組,與高中組的冠軍。沈智慧親自上台頒獎,表達希望風波可以告一段落,讓焦點回到,跳街舞的年輕人身上。

(民視新聞/畢翔、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挺台站出來! 美國務院:「我們」一中政策與中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