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獨頑劣份子」沒入列 謝志偉狂找名單急喊:怎麼沒有我!
謝志偉要求中國政府將他的名字加入「台獨頑劣分子」名單之中。(圖/擷取自謝志偉臉書)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物朱鳳蓮昨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為「台獨頑固分子」,將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中國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並追究刑事責任,終身有效。對此,台灣駐德代表謝志偉今早透過臉書向中國政府提出抗議,並要求國台辦將他的名字補進名單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揭露顏清標欠6千萬10年不還 周玉蔻嗆:豈不是污衊神明?

中國去年稱正在制定「台獨頑固分子」清單,並稱要針對名單的人實施懲戒措施。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點名蘇貞昌、游錫堃及吳釗燮極力煽動兩岸對立,將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中國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限制與中國組織、個人進行合作。

謝志偉今早透過臉書發文抗議國台辦,沒有將他的名字列入「台獨頑劣分子」的名單中,謝志偉說,捍衛台灣自由、民主、主權不遺餘力的蘇貞昌、游錫堃、吳釗燮,同時被中國列為,台獨頑固分子而禁入,中國港澳,並追究刑事責任,終身有效。

謝志偉說看到這則新聞,立即上網到處去蒐尋,從今早天亮到現已深夜,從滿頭大汗到直冒冷汗 ,「可是,沒有、沒有、沒有,台獨頑劣分子名單中就是沒有我的名字」。為此,他向中國政權強烈抗議,並急喊「怎麼可以漏掉我的名字?!」

謝志偉說,這麼多年來他未改初衷地,捍衛台灣主權、自由、民主,多年來痛批無良、無恥、沒血、沒淚的中國政權!同時,也沒放過滿手血腥的老K,且力挺中國民運、西藏、香港、維吾爾、南蒙古等等,謝志偉反問,這些還不夠嗎?他有少嗎?

結果中國國台辦公布的「台獨頑固分子」名單中竟然沒有他!謝志偉更是氣急敗壞地喊「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他透過臉書正式向中國政全提出抗議,請中國政府立刻把他的名字補入「台獨頑固分子」名單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你會騎檔車嗎? 巡山員甄試今起可報名月薪達4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