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鹽哥」豪華牛排館徵廚師!時薪竟等同店內「馬鈴薯泥」價格
撒鹽哥倫敦新餐廳開幕,並公開招募廚師。(圖/翻攝 nusr_et IG)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總是戴墨鏡,以浮誇手勢撒鹽而在網路爆紅的土耳其廚師「灑鹽哥」(Salt Bae),近期在倫敦開設新牛排餐廳Nusr-Et Steakhouse,近期公開招募餐廳廚師,時薪以12到13.5英鎊計算,竟與店內馬鈴薯泥同價位(12英鎊)。

更多新聞: 蘇聯解體30年立陶宛議員PO「坦克照」!嗆:這是中國無法刪除的照片

該店最昂貴的菜色之一,莫過於「金箔戰斧牛排」,消費者得花630英鎊(2.3萬元台幣)才能夠享用到;當時曾有顧客在社群上分享消費1812.4英鎊的帳單,造成不少熱烈討論。如今餐廳釋出職缺,同樣引起關注。

「灑鹽哥」豪華牛排館徵廚師!時薪竟等同店內「馬鈴薯泥」價格
撒鹽哥倫敦新餐廳給予廚師的時薪,等同於店內馬鈴薯泥的價格。(圖/翻攝 nusr_et IG)

根據《星期日標準報》報導,在餐廳公布職缺的工作內容中,指出得負責一場切肉表演,每小時最高13.5英鎊,小費另計,另外引人注目的是這份工作還有機會贏得額外的1000英鎊獎金。不過,該報記者實際走訪餐廳,發現應徵人數並不如預期,指出「很驚訝沒有看到應徵者的排隊人潮」,門口警衛表示則回應,開放招募後,3天約有20人來應徵。



更多新聞: 超狂媽媽!紐西蘭國會議員「快生了」竟自行騎腳踏車去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