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現場太High!隊伍「狂播音樂、放鞭炮」竟讓63隻雞嚇到暴斃
印度一支遊行隊伍,在經過養殖場時,過大聲的音樂竟讓63隻雞暴斃。(示意圖/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印度婚禮的結婚儀式相當繁瑣,加上地區與信仰的宗教不同,儀式又會有所差異。不過,音樂與美食是一場印度婚禮中的必備元素;不過,在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的一場婚禮中,婚禮遊行隊伍經過一家雞隻養殖場時,因為敲鑼打鼓加上現場相當熱鬧,疑似噪音太大讓場內63隻雞暴斃死亡。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0號病患」是華南市場女攤販!最新研究曝「病毒起源」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20日當天有一支結婚隊伍,為了慶祝婚禮而展開遊行,沿途播放震耳欲聾的音樂,在經過一家雞隻養殖場時,噪音讓雞隻「嚇得發抖」,養殖場主表示「音樂對雞來說太吵雜」,讓他向遊隊伍表示抗議,場主控訴「沒想到,新郎的朋友卻對他大喊大叫,並指示樂隊提高音量。他們故意在我的家禽養殖場前停留15分鐘」。

婚禮現場太High!隊伍「狂播音樂、放鞭炮」竟讓63隻雞嚇到暴斃
該婚禮遊行隊伍的行為,讓場主憤而向警方投訴。(示意圖/取自Pexels)

隊伍離開後,場主回到養殖場中發現有多數雞隻已倒地「沒有反應」,總共有63隻,獸醫到場檢視後,表示「雞隻死於心髒病」,本身也無其他疾病;獸醫Siba Prasad Das提醒「雞暴露在高分貝的聲音和極其嘈雜的音樂中,幾分鐘後可能會死於心髒病。鳥類害怕吵雜音樂和高分貝鞭炮聲」,這也讓場主氣得向印度警方投訴。


更多新聞: 癡情男追5年狂告白!正妹崩潰「當街下跪磕頭」1句話喊:求你放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