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男追5年狂告白!正妹崩潰「當街下跪磕頭」1句話喊:求你放過我
中國一名男子追求女子長達5年,讓對方當街崩潰求饒。(圖/翻攝悅享新社會微博)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立法院昨(19)日三讀通過《跟騷法》,條文中明定跟騷行為得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新台幣10萬元以下罰金;不過,和台灣相較之下,居住在中國民眾可能就沒那麼幸運,近期傳出中國安徽一名女子,遭到一位癡情男性「追求5年」,無論他怎麼拒絕,對方卻依舊不放棄,近日該男子再度表白,讓女子當場崩潰,直接在街頭下跪求饒,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生魚片超浮誇擺盤!「塞爆鏡頭」讓8.5萬網友全看呆:這是天堂嗎?

據了解,該男生追求女生已經5年了,這5年裡男生無數次地向女生示好,並表示對方就是他這輩子想要攜手的那個人;儘管女生明確表示不喜歡他,對他沒感覺,男生只淡淡一句「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喜歡上我」。


癡情男追5年狂告白!正妹崩潰「當街下跪磕頭」1句話喊:求你放過我
該女一度崩潰下跪,像男子求饒。(圖/翻攝悅享新社會微博)


近期,該男再度向女子告白,讓她現場崩潰下跪磕頭,表示「求男生放過自己。不愛就是不愛,不是你不夠好,而是我沒有感覺」,該影片也引發不少討論,不少網友表示「感情真的很複雜」、「一癡情就沒轍了」、「遠離此類追求者?」,但是也有人質疑「不給他機會他能沒完沒?」。


更多新聞: 超狂媽媽!紐西蘭國會議員「快生了」竟自行騎腳踏車去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