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魚片超浮誇擺盤!「塞爆鏡頭」讓8.5萬網友全看呆:這是天堂嗎?
有日本網友分享浮誇系生魚片擺盤,引發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生魚片是不少愛吃海鮮民眾的「必點菜色」之一,在日本有一名網友前往定食店用餐,看到店家送上一盤「超浮誇」生魚片,畫面太過震撼讓他忍不住拍下照片記錄,照片上傳推特後不僅引發熱議,更讓不少日本網友陷入瘋狂「跪求店家名稱」想前往朝聖。

更多新聞: 「中國第1懶人」吃飯要家人餵!「父母雙亡」23歲竟活活餓死

該網友在推特分享一盤相當驚人的生魚片照,只見照片中店家用一個超大木盤盛裝生魚片,長度橫跨了兩個正方形木桌,在木盤中保留魚頭、魚尾,驚人份量疑似是將整隻魚的肉片下。發文者也笑稱「起初店家告訴我生魚片的分量『只有一點點』,當看到上菜時的份量驚覺『這根本是異次元』等級了」。

不少人看到也紛紛留言「好羨慕」、「是天堂嗎?我好想吃」、「店家在哪」、「好像要事先預訂才吃的到」、「太神奇了,這到底算幾人份?」。




更多新聞: 以物換物!美國女子「用髮夾出發」最後竟意外換到「1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