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物換物!美國女子「用髮夾出發」最後竟意外換到「1間房」
美國一名抖音創作者播黛米(Demi Skipper)在去年5月開啟「換物計畫」,竟用髮夾成功換取一間房子。(圖/翻攝Demi Skipper IG)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用髮夾能夠換到什麼物品?在美國有一名抖音創作者播黛米(Demi Skipper)在去年5月開啟「換物計畫」,利用髮夾開始與他人「以物換物」;經歷一年半的時間後,最後竟成功換到一間位於田納西州的房子,讓她感動萬分。

更多新聞: 幼稚園要求「帶多肉植物」觀察!中國父竟「切整袋豬肉」嚇壞老師

根據《衛報》報導,黛米起初在一個App公司擔任產品負責人的全職工作,後來決定在抖音上開始「換物計畫」,許多人聽聞後不少人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一路從從髮夾、筆電、球鞋、特斯拉,從去年5月至今,歷經28筆交易後,黛米最後換取了一間房子,2房1聽1衛還附帶1個大花園。

在歷經艱鉅的挑戰後,讓她忍不住哭了出來,現在她與丈夫預計搬離原先的租屋處,並且將過去換到的東西,放入新家之中;黛米坦言「過去,如果有人說要用一文不值的東西來換取價值數百萬倍的房子,人們會說這是不可能;但自己經歷的一切,讓我覺得現在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新聞: 「中國第1懶人」吃飯要家人餵!「父母雙亡」23歲竟活活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