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要求「帶多肉植物」觀察!中國父竟「切整袋豬肉」嚇壞老師
幼稚園要求學生帶「多肉植物」去學校觀察,一名學生爸爸竟切了「一整袋豬肉」讓兒子帶去學校,讓老師全看傻眼。(圖/翻攝澎湃新聞網站)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學校會出「家庭作業」並提前要求學生準備材料,包括衛生紙種綠豆、動植物觀察是許多人的學生回憶,不過,在中國有一名父親,因幼稚園要求帶「多肉植物」去學校觀察,他竟切了「一整袋豬肉」讓兒子帶去學校,讓老師全看傻眼。

更多新聞: 特斯拉維修「要63萬」!芬蘭車主氣瘋綁30公斤炸藥轟掉Model S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在中國山東一處幼稚園,一名徐姓女老師要求學生帶多肉植物到學校,觀察生長過程,一名3歲半男童,疑似因為轉述差異,直接告訴父親「老師說要帶很多肉」,爸爸便直接切了一袋豬肉給小孩。


幼稚園要求「帶多肉植物」觀察!中國父竟「切整袋豬肉」嚇壞老師
幼稚園要求學生帶多肉植物到學校做生長觀察。(示意圖/取自Pexels)


徐老師表示,「小朋友可能也沒見過,全班只有他帶了肉過來,覺得小孩跟家長的反應都很可愛」,也進一步表示,最後將那些肉「全數做成中餐」給小孩吃掉了。

更多新聞: 老虎趴一旁喝水!俄羅斯清潔婦「淡定畫面」曝光網傻眼:戰鬥民族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