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趴一旁喝水!俄羅斯清潔婦「淡定畫面」曝光網傻眼:戰鬥民族日常
面對老虎趴一旁喝水,俄羅斯清潔婦一臉淡定。(圖/翻攝Mikhail Zaretsky IG)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俄羅斯男子札列茲基(Mikhail Zaretsky)熱愛大型貓科動物,時常在社群上曬出與大貓們互動影片,更有有超過70萬粉絲追蹤,先前他在IG上PO出一張大貓在公廁洗手台「喝水照」,在一旁打掃的阿姨一臉淡定用抹布擦拭洗手台,也完全沒嚇到。此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們討論。

更多新聞: 「中國第1懶人」吃飯要家人餵!「父母雙亡」23歲竟活活餓死

在札列茲基IG其中一則貼文中,因為老虎Chanelka臨時口渴,札列茲基便將牠牽進公廁內,利用洗手台喝水;其中,正在打掃的清潔阿姨撞見不僅沒嚇到,反而異常的淡定看了看老虎與鏡頭;便繼續打掃,讓他傻眼寫下「阿姨的冷靜太令人驚訝了,難道她知道Chanelka的個性?」。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畫面真的太酷了」、「沒事戰鬥民族的寵物都大一點」、「歡迎來到俄羅斯的日常」、「阿姨果然是狠角色」、「我不信阿姨敢再擦過去」。



更多新聞: 幼稚園要求「帶多肉植物」觀察!中國父竟「切整袋豬肉」嚇壞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