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發言人身分「跑攤」惹議!黃瀞瑩秒「被請辭」陳宥丞嗆:是害怕她參選到底?
黃瀞瑩因副發言人身分跑攤惹議,柯文哲也在議場上直接將她拔官。(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眾黨積極備戰明年議員選戰,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魏佑任雙雙表態參選,但是有藍營議員質疑她仍具備「副發言人」身分,卻黨政不分與區長、里長私下餐敘,並公布照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也當場讓黃靜瑩「被請辭」,宣布她已不具有副發言人身分,引發各界討論。如今,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也在社群上為「學姊」抱不平。


更多新聞: 癡情男追5年狂告白!正妹崩潰「當街下跪磕頭」1句話喊:求你放過我

陳宥丞在臉書上強調「有些話不吐不快」,寫下「民眾黨初選還沒跑完,學姊也不是百分百提名,選舉根本還早,看她平時仍做好公職及協助市政宣傳,假日偶而代表或陪同黃珊珊副市長參加行程,如果以上任何時間點,學姊利用公家資源為她個人選舉宣傳造勢,黨政不分絕對必須懲處」。他進一步說明,事發當時為假日,且為里長生日私人餐會,指出里長「酒酣耳熱之際里長說出相挺學姊,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人情世故,何況這些話並非黃珊珊副市長或黃瀞瑩所言,竟然也能成為議員市政質詢的重點?」。

最後,陳宥丞直嗆「我就不信蔣萬安委員沒在任何飯局餐敘,被鼓勵更上一層樓,如果一般人都能理解的人情事故,也不會聯想到黨政不分,議員還要無限上崗在議會殿堂放大解釋,讓我很好奇,是議員生氣餐會沒被邀請?還是害怕黃瀞瑩參選到底?」;他呼籲藍營人士「別浪費人民繳稅的寶貴總質詢時間,詢問黃瀞瑩個人生涯規劃或里長政治偏好喜惡,因為滿足個人利益而糟蹋別人曾對自己的好,就是我們從小最討厭的大人,也是渣男的表現」。

更多新聞: 黃士修恐嚇許永輝「被告了」!張志豪赴地檢「按鈴告發」要朱立倫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