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鹽哥」餐廳「2人吃超過6萬」帳單網瘋傳!金箔牛排1客破2萬
撒鹽哥倫敦新餐廳開幕,昂貴餐點也成為網友熱門話題。(圖/翻攝 nusr_et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總是戴墨鏡,以浮誇手勢撒鹽而在網路爆紅的土耳其廚師「灑鹽哥」(Salt Bae),近期在倫敦開設新牛排餐廳Nusr-Et Steakhouse,也引發不少討論,有英國網友與朋友前往餐廳用餐後,秀出1812.4英鎊(約6.8萬元台幣)的帳單,高昂價格讓網友全看傻。

更多新聞: 玉井佛堂縱火犯釀7死 開庭竟嗆9字:後悔沒解決佛堂之子

根據帳單上顯示,一份漢堡要價100英鎊 (3765元台幣)、紅牛1罐11英鎊(414元台幣)、一根玉米10英鎊(約377元台幣);另外,15%的服務費就要236.4英鎊 (8902 元台幣),至於帳單上單價最高的餐點為「金箔戰斧牛排」,消費者得花630英鎊(2.3萬元台幣)才能夠享用到。

不少網友回應「630英鎊換一份牛排?」、「15%的服務費?」、「看到價格我會拒絕付款走出去」、「4瓶紅牛44鷹幫也太荒謬」;不過,該餐廳高昂價格似乎沒有嚇跑高端消費者,據Time Out報導指出,目前餐廳預訂都是客滿的「基本上不可能有座位」,這也充分突顯出「撒鹽哥」的高人氣。




更多新聞: 酒瓶要如何塞進「大蘋果」?內行曝這「1關鍵」:不是壓縮機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