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世界盃/古巴隊「全員逃走中」!丟銅牌2人失聯 累積11人叛逃
U23世界盃古巴隊以2:5落敗給哥倫比亞失去銅牌,在球隊落敗後,古巴隊竟又傳出2名球員搞失聯,累積至今已經有11名球員「叛逃」。(示意圖/取自Pexels)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U23世界盃在台灣時間3日進排名賽,古巴隊以2:5落敗給哥倫比亞失去銅牌;更慘的是在球隊落敗後,古巴隊竟又傳出2名球員搞失聯,累積至今已經有11名球員「叛逃」,近全隊人數的一半。

更多新聞: 羽球/「麟洋配」東奧後首戰33分鐘勝出!湯優盃台灣擊敗泰國取聽牌

根據古巴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指出,古巴隊在銅牌戰前,就已經有9名球員失聯,賽後傳出19歲的小查佩利(Loidel Chapellí Jr.)以及23歲的亞尼斯(Yandy Yanes)自行離開飯店,讓失聯人數來到11人,消失人數也占了全隊薪資的50%。其中,小查佩利更是不少MLB球探關注的球員。

據了解,在墨西哥時間下午4點至5點間,古巴隊從體育場回到飯店後,2名球員隨後便離開住處。羅梅洛進一步補充,歷史上古巴隊出席國際賽事,球員叛逃數量最多為1996年的9人,然而這次U23賽事中,古巴隊又破了自己的紀錄,他形容這根本是「史無前例的混亂」。


更多新聞: 「撒鹽哥」餐廳「2人吃超過6萬」帳單網瘋傳!金箔牛排1客破2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