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基宏賽中怒折球棒!張泰山秒學「1反應」讓網友全笑翻
張泰山昨日想模仿許基宏折球棒,結果失敗的樣子逗樂不少球迷。(圖/翻攝張泰山臉書)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中信兄弟一壘手許基宏在昨(3)日對上味全龍的比賽時,疑似不滿自己敲出一支「高飛球」遭到接殺,讓他在起跑前直接上演「1秒折球棒」;這一幕被味全總教練張泰山看到後,在場下疑似想偷學,不但沒有把球棒用斷,反而弄痛自己的大腿,逗趣的一幕也全程被轉播鏡頭記錄下來,讓網友、球迷們全笑翻。

更多新聞: 10年前「林來瘋」今成「0分外援」?中媒曝1關鍵:林書豪不太行了

昨天8局下,許基宏在2人出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上場打擊,當時兄弟以2:1暫時領先味全龍,對方中繼投手陳冠偉將球投出後,他敲出一支中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出局;當下他疑似不滿自己表現,一氣之下憤怒用大腿直接「折斷球棒」,隨後將球棒重丟在一旁。

隨著鏡頭切換至味全龍休息室,竟發現張泰山正在學許基宏折球棒的動作,沒想到疑似力道不足,不僅球棒沒斷反而弄痛大腿,他摸了摸腿後默默將球棒放回原處;這一刻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森林王子好俏皮阿」、「泰山:想想還是算了(默默放回去」、「泰山的球棒:當時我害怕極了」、「阿算了,腳會痛」、「森林王子年紀大了要保重!折球棒交給年輕人!」。


更多新聞: 羽球/「麟洋配」東奧後首戰33分鐘勝出!湯優盃台灣擊敗泰國取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