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拍片喊「台女拜金」惹議!再度挨轟「不尊重」網1看吵翻
愛莉莎莎日前上傳新片,再度引發爭議。(圖/翻攝愛莉莎莎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拍新片」再度引發爭議!她以「男生約會遇到超拜金台女,會有什麼反應」為主題進行拍攝,內容提到台女比較「崇洋媚外」,更直指台女吃飯通常就是要「男生付錢」引發討論,就有網友認為這種爭議性主題,相當不尊重人。


更多新聞: 潔哥當媽有感「虐嬰案」恐沒判重刑 長文怒批惡保母!

有看不下去的網友在《Dcard》批評愛莉莎莎,認為影片的內容相當不尊重台灣女性,指出「從頭看到尾只替台灣女生感到難過,背負少部分拜金女的老鼠屎惡名;除了要被網路上無數男性消費外,現在連女Youtuber也要來參一腳消費」。該文指出,「影片後面這段甚至直接間接鼓勵女生下載交友軟體,反正台灣男生都會乖乖付錢」,發文者解釋自己「相當不喜歡這種爭議性的主題」。

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我看到她說,台女都很崇洋媚外直接爆氣欸」、「為什麼莎莎總是有各種爭議」、「我認為約出去第一餐連錢包都沒拿出來要別人請的女生(男生也一樣)」、「她真的永遠不會從經驗記取教訓耶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強調,愛莉莎莎一開始就有強調「一開始不就有先亮一張,網路上對台女的定義,然後有說非她本人立場嗎 」、「他標頭跟開頭就寫了這部片的主題了」。



更多新聞: 博恩當爸了!結婚2年「暖抱寶寶」喊:開放投稿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