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當媽有感「虐嬰案」恐沒判重刑 長文怒批惡保母!
虐嬰案讓網紅潔哥相當憤怒,痛批保母素質差異「誰敢生」。(圖/翻攝李秉潔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15日透過社群表示,自己好友未滿1歲的女兒,才給保母照顧2天,就因腦部受到撞擊「送醫不治」,引發不少人關注;對此,網紅「潔哥」(李秉傑)點出許多家長礙於經濟壓力,不得不請保母,每當看到疑似虐童的悲劇,都讓她相當憤怒,留言處更有不少家長紛紛表達「判決不夠重」立場。

更多新聞: 23歲「重機女神」陷不雅片風波狂掉粉!「換新造型」網全認不出

潔哥寫下「我當媽媽已經一年一個月了,從懷孕開始到現在,看到保母或是托嬰中心虐待的案件,就十幾件有了吧;我有去看比較早時期的案件有判決的,基本上也不會真的重判;或是ㄧ命還ㄧ命,就頂多關幾年然後就出來了」。

她進一步說「失去自己寶貝的父母們」面對「原本好端端會對你笑,會對你撒嬌的孩子,才一轉眼就變成冰冷的屍體」;潔哥認為現實中有許多家庭是有經濟壓力的,想請育嬰假還得看資方臉色。她強調「虐嬰致死法律如果不能還給心碎的父母公道」、「這種狀況誰敢生啦!保母品質差異這麼大,虐待狀況層出不窮」,直指台灣生育率會低不是沒有原因的。

有不少家長也留言「找保姆就是一場賭博」、「沒辦法想像我兩個小孩遭遇這種事情」、「看到小生命這樣不被尊重,台灣法律針對兒童保護真的非常鬆散」、「自己有小孩,更能感同身受 理解支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拍片喊「台女拜金」惹議!再度挨轟「不尊重」網1看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