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重機女神」陷不雅片風波狂掉粉!「換新造型」網全認不出
重機女神痞幼曾捲入不雅片風波中。(圖/翻攝痞幼抖音)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23歲重機女神「痞幼」在抖音上擁1600多萬粉絲,微博也超過150萬人追蹤,近期因陷入不雅片風波,讓她緊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否認,但卻擋不住粉絲「退追潮」,近期她「改頭換面」在抖音換上全新造型,沒想到讓網友、粉絲們全認不出來。

更多新聞: 潔哥當媽有感「虐嬰案」恐沒判重刑 長文怒批惡保母!

在陷入不雅片風波後,痞幼曾聲明「遭到這樣的指控,對自己的影響很大,更被醫師診斷出輕度抑鬱;自己身為女性,心也是肉做的,自己是相當難受,並沒有外界想的那麼堅強,如果有人不喜歡我,我感到很抱歉,但是這次不想在一個人默默去承受這些」。

23歲「重機女神」陷不雅片風波狂掉粉!「換新造型」網全認不出
痞幼(左)扮演美少女戰士角色,讓粉絲全認不出來。(圖/翻攝痞幼抖音)


經歷低潮期後,痞幼在抖音上也展開新面貌與粉絲互動,除了染髮,還挑戰Cosplay《美少女戰士》角色,結果粉絲卻認不出來,留言「以前比較美」、「誰告訴我這是怎麼了」、「變裝後認不出來哪個是妳」。

更多新聞: 台北電影獎/邱澤《當男人》奪影帝!對許瑋甯說了「這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