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亨「收入銳減」主動求合作 連千毅秒點頭曝合體日:睿智的前輩!
連千毅宣布與徐亨合作直播,兩人將在19號詳談細節。(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告破產,並欠下2.4億元的天價債務,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得知消息後,便向他提出2千萬年薪的合作邀約,但澎恰恰以不適合等原因拒絕,雙方合作不了了之。如今「金鐘影帝」徐亨看到新聞後,想到自己收入銳減,因此萌生合作念頭,18日晚間主動跟連千毅聯繫,雙方相談甚歡,約定19日更進一步討論薪資部分。

更多新聞: 張庭「註銷9間公司」 44藝人「急解散工作室」完整名單全是大咖!


徐亨「收入銳減」主動求合作 連千毅秒點頭曝合體日:睿智的前輩!
徐亨早期在《意難忘》飾演蔡進炮角色一角聞名台灣戲劇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連千毅在臉書曬出與徐亨的合照,表示徐亨看到澎恰恰的新聞後,主動來電洽詢,並感慨「因為景氣非常不好,自己的工作機會很少,除了家中的生計,還有年邁的母親要照顧」,於是希望能在直播上,有合作賺錢的機會。

徐亨「收入銳減」主動求合作 連千毅秒點頭曝合體日:睿智的前輩!
連千毅宣布與徐亨合作直播。(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坦言,當下聽完後,立刻邀請徐亨合作,兩人將在19日直播節目合體,連千毅更讚徐亨是個睿智的前輩,能與他同台是自己的榮幸「目前跟亨哥沒有簽訂合約,我們明天會再見面,詳談每一集直播的薪資部分,謝謝」。


更多新聞: 寵妻狂魔再出招 周杰倫「護妻1動作」閃瞎網:昆凌上輩子拯救世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