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狂魔再出招 周杰倫「護妻1動作」閃瞎網:昆凌上輩子拯救世界嗎?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近7年依舊甜蜜蜜,有網友PO出巧遇夫妻倆的照片,結果周杰倫的一個舉動,瞬間甜翻眾人。(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天王周杰倫2014年公開和昆凌的戀情後,2015年隨即步入禮堂,陸續迎來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夫妻倆常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一家4口甜蜜幸福。近期周杰倫帶著家人和一群好友到法國,被路人直擊他不經意的「護妻小動作」,瞬間閃瞎一票網友,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數位五倍券開跑 關貿籲「綁定無法更改」:不搶快、想好再下手!


寵妻狂魔再出招 周杰倫「護妻1動作」閃瞎網:昆凌上輩子拯救世界嗎?
有路人捕獲到野生的周杰倫及昆凌。(圖/翻攝自柚子娛樂微博)
周杰倫一家人最近在法國旅遊,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有網友PO出巧遇周杰倫和昆凌的照片,表示自己買完東西準備離開,正好瞄到旁邊有兩位眼熟的人,定睛一看,竟然是周杰倫與昆凌,讓他忍不住大喊「真的像中樂透一樣超幸運」,原PO興奮稱彼此至少對看3秒,不過最後還是因為害羞,不敢上前要求合照。
寵妻狂魔再出招 周杰倫「護妻1動作」閃瞎網:昆凌上輩子拯救世界嗎?
周杰倫當眾「伸手摟昆凌」畫面超甜蜜。(圖/翻攝自柚子娛樂微博)
從照片上看到,周杰倫和昆凌一身深色裝扮,2人肩並肩走著,走道轉彎處時,身為「寵妻狂魔」的周杰倫還用他的手臂小心摟住昆凌的腰,深怕親愛的老婆撞到,如此自然的護妻動作,不禁讓網友讚嘆「他們夫妻倆的感情真的太好了,超級喜歡」、「昆凌真的上輩子拯救世界」、「好羨慕喔」、「就是我想要的」、「帥哥美女超級養眼,給人帶來甜甜的感覺」。 更多新聞: 徐亨「收入銳減」主動求合作 連千毅秒點頭曝合體日:睿智的前輩!